吸吸

冷圈人有粮就能吃,接受范围极广

约翰尼·德普&莱昂纳多作品合集

渔樵影视:

https://yun.baidu.com/s/1hq5rU4k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#影人双子星#是@独立鱼 最近在整理的专题,每次整理一对有过交集的超级男神/女神的作品,目前已整理的有:


苏菲·玛索&莫妮卡·贝鲁奇


布拉德·皮特&爱德华·诺顿


张国荣&梁朝伟


阿尔·帕西诺&罗伯特·德尼罗


娜塔莉·波特曼&斯嘉丽·约翰逊


小栗旬&山田孝之


今天带来两位迷死人的超级男神,下面上资源列表,电影为种子压缩包,多种清晰度


 德普:


 

 




 小李:

 

 

特别提示:


1.文件解压后可得到种子,把种子保存到自己的网盘,点开,再点击“开始下载”,就可以秒存到自己的网盘,在线播放啦。部分种子被屏蔽,就需在自己的电脑,用迅雷打开种子文件下载任务。


2.大部分影片有内嵌字幕,用播放器也能匹配到字幕,如需外挂字幕,请去subhd.com 或在我们的微博搜索“字幕网站”四个字,就可以找到我们之前推荐字幕网站的微博,去那里找自己需要的吧!


电影为压缩包,解压后可得到种子,多种清晰度,由@独立鱼整理:


度盘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tYM78 密码: hq5g


备用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qjDlo4密码: vv7e



评论

热度(3)